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盘说汽车:五大利空突袭股市,汽车重组股也受挫

2023年02月0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今天股市开盘突然暴跌,五大利空正袭来,股市面临严峻考验。汽车股又是跌幅远高于大盘,截止即将收盘,整车仅有4支股票翻红,前期抗跌的重组预期股今天也是全天疲软。我认为,这也符合预期,毕竟五大利空针对的就是这类背靠行业增长的概念股。

第一个利空,某权益类资产腰斩式减仓,去年还高喊“站在新一轮牛市的起点”;第二就是中美关系起起伏伏,最近更是时有摩擦;第三是券商人士高喊,A股今年更多是横盘震荡状态,区间在3000点-3300点,这对于市场信心是有打击的;第四是中国人保传出印发“禁酒令”的通知,这会不会席卷整个企事业单位,权重股白酒行业大跌带来的辐射效应太强;第五是上周五北向资金开始净流出A股,今天上午继续净流出,尤其是美元指数走强,人民币汇率大跌,会加速外资流出。

怎么办呢?我认为,尽量选择国产可替代的产业,看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有哪些企业独立自主能力较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