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聚创激光雷达进入丰田供应链体系

2023年02月07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RoboSense(速腾聚创)正式宣布与丰田汽车旗下多款车型达成量产定点合作。此次合作让速腾聚创成为首家进入丰田汽车供应链体系的中国激光雷达企业。

速腾聚创激光雷达进入<a href=丰田供应链体系"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2CDCC1038285827296C79D511ED5254D437B5E58_size39_w630_h268.jpg">

速腾聚创和丰田汽车将围绕一汽丰田全球销量排行前列的多款车型展开深度合作。M系列是速腾聚创面向汽车前装量产领域主打的车规级产品,是全球最早实现车规前装量产交付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

速腾聚创激光雷达进入<a href=丰田供应链体系"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B6B0A48CA8DFBDE3E37F2D1CF0C7D2044A45D59D_size357_w630_h355.png">

其采用芯片化二维扫描方案,具备性能及可靠性优势。目前,M系列已获得丰田汽车等近20家车企50余款车型定点订单,预期订单量超过100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