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比亚迪海鸥 五菱缤果更多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07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五菱官方发布了全新小型电动车五菱缤果的官图,并确定新车未来将提供四款车身配色,分别为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和冰莓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此前信息透露,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价格定在7-10万元之间,或对标比亚迪海鸥。

缤果的整体样式十分圆润,车身几乎看没有平直的线条,给人的感觉就是温和、时尚,造型更像是一台标准车型的样子。缤果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0*1580mm,轴距2560mm,定位于小型车,非常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中行驶和停放。

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提供电子式换挡杆、双幅方向盘、倒车影像和蓝牙电话等。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双联屏、仿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和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30千瓦和50千瓦两种版本,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203公里和33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