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9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激光雷达和空气悬架

2023年02月07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ITO汽车问界M9的路试车谍照,从命名上可以看出问界M9将会是该品牌未来的旗舰SUV车型,该车定位将高于现款的M5与M9。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看,新车同样被重度伪装,新车前脸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格栅设计,一种是封闭式的设计,但在下方仍设计了梯形的黑色进气口,另一种采用了上下双方形的进气格栅,由此可见该车应该仍未增程动力版本。灯组的设计似乎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与m7相似。从侧面来看,整个车身的比例还是比较大的,整体要比问界m7还要大一圈,预计车长将大5.2米。

内饰方面,从谍照图看,新车将采用了问界m7及问界m5相同的内饰布局,同样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智能驾驶辅助会是问界M9上一个新亮点,因为新车将配备激光雷达。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提供增程式动力及纯电动版本可供选择,增程版预计将搭载1.5T增程器加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搭载空气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