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轩逸·电驱版 e-POWER/新款轩逸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0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轩逸·电驱版 e-POWER和新款轩逸官图。两款新车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同时其前脸部分造型更加动感并对大灯和格栅等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动力部分,新款轩逸·电驱版 e-POWER搭载由1.2L内燃机+高效发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此外,两款新车将于一季度发布。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前脸均采用扩大V-Motion格栅。不同的是,轩逸·电驱版 e-POWER内部进行点阵式镀铬处理,而新款轩逸则使用了横幅式设计。除此之外,两款车型LED日间行车灯均位移至下方,搭配保险杠两侧进气造型具有辨识度。从侧面来看,两款车的腰线从前部贯穿至尾部。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尾灯组造型狭长且与车头相呼应。此外,该车牌照区域面积有所增大,视觉感受更加舒展。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为机械指针与液晶显示屏组合的方式,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与缝线工艺,质感和握感较为出色。另外,该车空调出风口也由现款横幅式设计升级三个圆形。动力方面,新款轩逸·电驱版 e-POWER搭载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燃油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