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熊猫mini售价不到4万 微型代步拉风又可爱 | 汽势新车

2023年02月07日 15:39: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柴小娜

5万元左右想买微型电动代步车的用户,又多了一个选择。

2月6日上市的吉利熊猫mini,主打四座纯电微型车市场,将价格再次拉到4万元左右。

其中,萌萌熊续航120 公里,3.99 万;超萌熊续航 120 公里,4.29 万;耐力熊续航 200 公里,4.99 万;灵动熊续航 200 公里,5.39 万。值得一提的是,200km续航车型还支持直流快充功能。

设计方面,呆萌小巧,采用了盒子造型,双色车身,同时融入熊猫元素的设计,拥有萌动可爱的造型。此外,新车提供无线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等,还支持对讲功能,组队出行可共享目的地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毫米,轴距2015毫米。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提供13英寸或14英寸轮圈。

吉利熊猫mini的最大亮点是什么?在汽势Auto-First看来,能否拿下微型电动车市场,势必要撼动宏光MINI EV的市场份额,从产品来看,熊猫mini有两个杀手锏,一是支持快充,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电量的80%;二是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长宽和轴距都在宏光MINI EV之上。

作为对比,吉利熊猫mini同级别产品有宏光MINI EV、奇瑞小蚂蚁、长安Lumin等,据统计,小蚂蚁和长安Lumin在2022年分别销售了9.57万辆和7.03万辆,特别是长安Lumin去年12月高达1.25万辆的销量。

整体来看,吉利想要撬开微型电动汽车市场的大门,熊猫mini又能否成为微型电动市场的黑马,打破五菱宏光 MINIEV 在微型车上的统治,有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