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无伪装实车曝光,外观霸气内饰科技,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2023年02月07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新能源汽车走红的今天,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都想分得一杯属于自己的羹,其中,仰望作为比亚迪旗下的全新高端汽车品牌,自首款车型仰望U8发布以来,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表现,深受不少车迷爱好者的青睐与追捧。日前,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仰望U8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迎来上市,作为一款国产百万级的新能源硬派SUV,未来正式上市,它或将成为奔驰G级纯电版最为强劲的对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仰望U8,新车定位为新能源越野硬派SUV,根据上方最新的实车图来看,该车给人第一感觉很有科技感,前脸采用了“工”字形的格栅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镶嵌格栅中央,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采用LED光源的C字形大灯,加上下方粗壮的前保险杠,使其整体看上去霸气且硬朗。根据相关信息来看,仰望U8车长将超过5米,车宽超过2米,轴距将超过3米,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这样的车身尺寸表现,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硬派气息,此外,该车还配备有3颗激光雷达,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加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高级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敦实,八边形的外挂式备胎罩,进一步彰显了自身的越野气息,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进入车内部分,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仰望U8采用了双色皮革材质的包裹,看上去显得很有档次感,超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中控区域竖向布局的液晶显示屏,将会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就是,仰望U8空间舒适性方面相信也是较为出色,毕竟,该车采用的是7座布局(2+2+3),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最后一排座椅还可以按一定比例进行放倒,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仰望U8搭载的是“易四方”四电机技术,可以实现四电机独立驱动,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20-24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4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表现在3秒级,此外,仰望U8还能完成多种行驶状态,包括原地掉头、应急浮水、爆胎继续行驶((120公里/小时)等。综合而言,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性能方面,仰望U8似乎均有着出众的表现,当然,价格自然也是不菲,作为一款国产百万级新能源SUV,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对于仰望U8,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