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or溜背?疑似小鹏全新MPV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07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疑似小鹏全新MPV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预计采用小鹏家族化设计语言,疑似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圆润的前脸造型均与小鹏G9颇为相似。同时,根据车身侧面谍照来看,新车尾部倾斜角度非常大,整体设计呈现类似介于跨界和溜背之间的一种风格,非常具有辨识度。

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小鹏全新MPV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设计,分体式的头灯组加之贯穿式的设计依旧较为熟悉,同时封闭式中网下方的多边形前包围预计将会采用熏黑设计,整个车头设计的非常紧凑,这也使得该车从正面看上去更加精致。

新车侧面整体造型较为修长,时下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及电动侧滑门预计都将成为标配,但值得一提的是,车辆C柱后方呈现明显的下压趋势,但又和以往传统的溜背车型设计不太相似。车辆尾部的后车窗面积较小但倾斜角度也十分宽大,整体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