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9.8万起/推2款车型 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

2023年02月07日 21:0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30 HSE和130 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9.8万和127.8万元。路虎卫士130定位8座全尺寸SUV,车身轴距达3022mm,结合硬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感受极具气势。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配备中央差速锁及电子后差速锁。

路虎卫士130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0 HSE 119.8
130 X 127.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130延续了卫士家族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极具辨识度的井字造型进气格栅结合车头下方网格状进气口设计,在保留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优化了车头气流走向,视觉感受硬汉气息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矩阵式全LED前大灯,并在引擎盖两侧加入锋刃形状黑色饰板进行点缀。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虎踞式方形轮拱结合20英寸五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与此同时,路虎卫士130还在轮眉上采用黑色高分子塑化材质,能有效降低路面跳石、丛林中树枝对车体造成损伤的机会。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100(在包括备用轮的情况下为5358mm)/2105/1970mm,轴距为3022mm。

车尾部分,采用立体式方形轮廓设计的高亮度LED尾灯组结合平整直立的尾部造型极具辨识度。另外,路虎卫士130配备全尺寸备胎与和车身同色的备胎罩,并且配有千斤顶、轮胎拆卸套筒及工具包,在保障车辆越野时安全性的同时,也使其尾部视觉感受更具冲击力。

路虎卫士130内饰依旧延续了简洁硬朗的设计风格,浅灰色贯通式中控饰面板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内置路虎最新一代车载系统“Pivi Pro”的11.4英寸中控屏幕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可选装采用多层橡木实木设计的自然光橡木贴面进行点缀,并提供多种内饰及座椅材质搭配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依旧配备路虎标志性的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包含自动模式、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以及新增的涉水模式在内的共9种地形驾控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130搭载英杰力3.0T双增压发动机+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6.1秒。此外,新车配备带有具备高速加力模式以及低速加力模式的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锁与主动式电子后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

底盘方面,路虎卫士130采用前双叉譬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能够在高速行车及越野穿梭等多种行驶情境下提供优秀的循迹性和通过性。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电子空气悬架,底盘高度选择范围从50mm至75mm,并且在极端越野条件下还可将底盘高度额外增加70m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