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再融资1.35亿美元,FF 91即将开始量产

2023年02月07日 21:29: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1月,法拉第未来曾透露,FF 91最新进展是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并在4月底前开始交付。但顺利交付的前提是,及时收到1.5亿-1.7亿美元的资金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如今,这笔钱已经到位了。

2月5日,法拉第未来宣布了一系列融资的最终协议,并对原FF担保融资协议中认股权证条款主要条款的重要修改。

同时,FF还宣布了对于1.35亿美元可转换担保票据融资最终协议的执行安排,前提是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其中8000万美元将在10个工作日内到账(包括之前由 Senyun International Ltd. 作为预付款提供的 1000 万美元),剩余资金将在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条件包括收到公司股东批准和适用股票的有效注册声明。

在官方发布上述信息后,贾跃亭对最新融资进展发文表示感谢。他写道:“在推动顶层治理架构变革之后,FF合伙人公司协助FF完成了1.35亿美元的融资,以满足量产资金需求。感谢FF股东、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在特别股东大会投票支持股票增发提议,这是融资完整执行并实现长远战略目标的关键。”

据悉,FF 91 Futurist最大功率1050马力,EPA认证续航里程381英里(613公里),0-60英里/小时(0-97km/h)加速仅需2.27秒,

中国市场也在FF的计划之中。1月18日,FF宣布,将其未来的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FF中国总部预计将由黄冈市政府引导基金、相关产业基金和FF共同出资建设。

对此,网友表示:“贾老板真乃地球最强融资大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