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全球市场MG 4EV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08日 09:1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盛况,同时也孕育出大量出色的纯电动汽车产品。对于新能源市场发展缓慢的海外市场而言,对于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需求也越发旺盛,因此不少车企开始进军海外市场。本次介绍的MG 4 EV便是一款全球车型,也就是国内的MG MULAN。目前,该车已经在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挪威、瑞典、比利时等近20个海外市场上市。那么作为全球车型,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是怎样的?赶快来看看吧。

外观:攻击性十足的“小钢炮”

由中英两国设计团队共同研发的外观造型,MG 4 EV属实拿捏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性的纯电动车,MG 4 EV前脸造型十分具有攻击性,并且得益于小巧的车身尺寸,让驾驶者在道路中游刃有余,同时停车也十分便利。另外,图中的橙色车漆也非常吸睛,彰显个性。

内饰:简洁而又实用

MG 4 EV同国内的MG MULAN车型一样,均强调极简风格,大量功能都被集成在中控屏当中,这也是当下纯电动车型主流的设计手法。同时,车内通过合理布局,从而营造出更加实用、更加丰富的储物空间,这对于一台紧凑型车来说至关重要。

动力:三种续航可供选择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MG Pilo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带行人和自行车监测的主动紧急制动、带车道偏离警告的车道保持辅助、带交通标识识别的智能限速辅助以及智能远光灯辅助等。

市场前景分析:以实惠售价取胜

总结:世界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2019年,MG名爵便开始加速出海进程,畅销英国、挪威、荷兰、德国等发达市场。上市两年多,名爵ZS便成为“全球爆款”车型,取得多个细分市场第一。如今,MG再度推出爆款产品MG 4 EV,凭借着运动十足的外观设计、实惠售价以及丰富的动力和续航选择,新车在海外市场具备了不俗的竞争力。凭借硬核实力,MG品牌也有望再度刷新海外市场销量纪录,而至于未来MG 4 EV究竟表现如何,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