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配不到7万元?全新奇瑞SUV曝光

2023年02月08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部分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车型的实车图,新车上所展露的整体设计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基本保持一致,外观及内饰上均有一定程度的改动。

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出其具体发布时间,预计其起售价也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瑞虎3x PLUS拥有更加大气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和奇瑞欧萌达相似的前脸造型,更大尺寸的无边界式进气格栅与来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连接,配合点阵式的中网装饰以及分段式设计的下包围和撞色点缀的饰条,整体视觉感受要更加耐看稳重。

新车也还在车身侧面的C柱上喷涂了点阵式的黑色拉花,在轮眉、侧裙以及车顶行李架上也还拥有橙色装饰件进行撞色点缀,更富年轻氛围。

车尾部分也从此前的传统样式尾灯组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加上大尺寸扰流板和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倒也具有一定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在细节上有所更新,对称式布局依旧在全新瑞虎3x PLUS车型有所保留,还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看上去屏幕尺寸要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以及部分镀铬装饰件也仍出现在新车上。

新车还将增加了全新的浅色内饰风格,配合细节改动,整体观感质感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对于一台五六万的车型来说,内饰设计已经十分出色。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并未透露出新车的具体消息及参数,但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大概率将会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总成。

作为参考,现款瑞虎3x PLUS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43牛·米,NEDC综合油耗为6.7L/100km,满足日常出行代步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