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X6官图曝光:换装双曲面屏+水晶拨杆 !动力更强劲?

2023年02月08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要是说起豪华品牌中主打运动的品牌,宝马一定是被众人津津乐道的,旗下的车型也是凭借着优雅炫酷的颜值和强烈的性能感,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旗下宝马X6所代表的轿跑式SUV至今仍然是小众车型,但却给SUV市场增添了更多运动与活力。近日,第三代宝马X6的中期改款车型官图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造型细节及内饰进行全面升级,并且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发布。

外观方面,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变得更大了,而与之形成反差的是,头灯组有所收窄,视觉上更加犀利。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新的双箭头形状,矩阵式LED大灯将具备防眩目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4种全新配色可供选择。

前包围部分甚至有与上部格栅融为一体的黑化进气口细节,这在此前的原厂X6车型上还并不多见,两侧弯折的雾灯区域进气道,棱角分明,突出性能感的同时,显得相当的激进。

车身侧面,溜背式车顶线条以及车侧翼子板装饰等设计细节均得以延续,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勾勒出肌肉感。轮眉和侧裙部分都配备有宽体套件,点缀出了一定的跨界气息。

轮毂方面,采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大尺寸刹车盘以及红色卡钳,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采用狭长的尾灯组,与前灯组形成相互呼应。同时,M60i xDrive车型还将配备四出排气配合尺寸夸张的扩散器,动感十足。此外,新车标配M Sport套件,进一步提升新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4.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曲面双联屏设计,符合当下潮流,车机系统更新为iDrive 8系统,更加智能流畅。

此外,现款宝马X6的水晶质感挡把被取消,挡杆换装为拨钮式换挡机构,更加小巧精致。

空调区域的大部分物理按键也被取消,改为由中控屏操作空调温度调节,同时副驾中控台区域增加了带“X6”标识的LED装饰灯带,顶配车型则显示“M”标识。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6 sDrive40i 、xDrive40i 和X6 xDrive40i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依旧有48V轻混系统加持,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280kW,最大扭矩提升至519N·m。

X6 M60i xDrive车型则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75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