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动力 哈弗H-DOG命名“哈弗二代大狗”

2023年02月08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哈弗官方获悉,哈弗“狗品类”首款新能源SUV H-DOG正式命名为“哈弗二代大狗”。 新车在哈弗大狗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外观风格更加硬派。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2挡DHT组成插混动力。

哈弗二代大狗的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硬朗。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采用蓝底样式的哈弗徽标,彰显其混动版的车型身份。

来到车身侧面,熏黑车窗边框搭配银色车顶行李架,向外凸出的轮眉组件结合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

哈弗二代大狗的内饰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配备有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方面,1.5T发动机+两挡DHT-PHEV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240千瓦。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