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逍客来了,用奔驰发动机!哈弗电狗、锐界L,买新车看它们

2023年02月08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新的一年,新的产品。每到年底,车企新推出的车型都已经会直接标注为明年的款式,比如在去年年底很多车企就已经推出了2023款车型,有的是小改款有的是换代更新车型。真正进入到2023年,今年大家对于车市又有哪些期待呢?相信很多拿了13薪和年终奖的朋友们,正准备持币待购,看看今年都有哪些新款车型,值得自己用多年的积蓄去把它接回家来。

那么在2023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换代更新车型呢?今天懂哥就跟大家来聊聊15-25万元区间,即将要上市的新款SUV。看看这里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吧!

日产 逍客

逍客这款车可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换代更新的信息都已经传了两年,到现在车还没见着,图片咱们在网上已经看过许多遍了,而且去年海外市场已经陆陆续续都进行了上市活动,可就咱们国内一直没有消息。很多粉丝早就在在评论区里问懂哥新逍客啥时候要来了,知道它要换新,可真不知道日产如此拖拉。其实从国内第一代逍客开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还是很受欢迎的,第二代逍客自从2016年上市至今,已经接近7个年头了,市场关注度也已经大大下降。

终于在农历新年刚过没多久,全新一代逍客的信息终于又有了,在工信部新车申报公示名录里,咱们终于见到全新一代逍客已经进入到申报阶段了,也就是说最快应该是在今年第二季度时候,就能够交付给用户了,不过这只是一个期待,后续上市节点还得看品牌方如何安排。从逍客的申报图片来看,国内版版的外观设计基本与海外版本相同,全新的V-Motion前脸设计,我个人觉得相当时尚,特别是比较夸张的车灯设计,跳脱出以往古板的造型。

海外版逍客

全新一代逍客的车身尺寸为4440/1840/1627mm,轴距为2665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尺寸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内饰部分,从申报图片来看,国内版本的逍客内饰与海外版本略有出入,体现多媒体屏幕上,海外版本的多媒体屏幕尺寸更大一些,不知未来逍客的高配版本是否会提供相同的配置。动力部分相信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了,全新逍客将搭载1.3T带有轻混系统组成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而且这款发动机是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箱。

哈弗 H-DOG

在新产品投放量上,哈弗这两年可真是太强大了,源源不断的新车推出上,在对应的家用SUV产品量可要比其他友商多得多,不仅哈弗品牌,还有WEY牌也同样如此,俗话说:多生孩子好打架,我相信长城集团就是想要通过推出多种产品,相信总有一款产品会让消费者喜欢,并且乖乖掏出钱包。那么在坦克300这样一款复古硬派越野“火了”之后,哈弗接连就推出了大狗、酷狗这两款紧凑型复古SUV。今年哈弗将要推出复古设计的中型SUV:H-DOG。

首先从外观方面我们就能能够看到H-DOG的设计与大狗、酷狗有些类似,都是宽大的贯穿式进气格栅,圆形的大灯,这样的造型相当有复古感。H-DOG采用了黑色磨砂塑胶材质的前保险杠以及中网格栅,让它看起来更加粗犷,更野性的感觉,包括在轮眉等部分也同样使用了相同的材料,并且还加入了铆钉装饰。不过H-DOG的内饰设计则要现代化许多了,一字型的中控台上有悬浮式多媒体大屏,而且在空调出风口、电子档把等细节部分却与外观的粗犷有着鲜明的对比。

H-DOG定位是一款中型SUV,并且主打新能源动力,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它的尺寸我觉得是属于刚刚好。动力部分H-DOG将会配备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100公里。在露营潮流兴起后,大家更热衷于开着自己的爱车到户外活动,那么能够提供户外用电的车型就更受大家欢迎了,并且还能让户外活动有了更多新玩法,而H-DOG就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了。

福特 锐界L

福特锐界也准备要换代更新了,而且换代车型可能将会命名为锐界L,早前换代车型懂哥已经有跟大家分享过它的整体设计等,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的4月份内进行上市活动,除了普通燃油版车型以外,锐界L还推出混动版车型,而混动版预计会在7月份左右与大家见面。全新一代锐界加上了“L”的后缀名称,相比它的车身尺寸肯定会比现款车型更大,现款的锐界定位是中型SUV,而有消息称新一代锐界L车型将会定位为中大型SUV,不知道未来它与探险者之间的尺寸差别如何呢。

全新一代锐界L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可以说是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首先整体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年轻化、更时尚了,前脸贯穿式大灯以及远近光灯组与进气格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干练,宽大厚重的车头让整车看起来分量感十足。锐界L的车尾部分采用了熏黑LED尾灯组,给人感觉很有科技感。同时,隐藏式门把手、双色车身这些潮流的元素也都在锐界L上得以体现,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我觉得锐界L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车型。

全新锐界L的车身尺寸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虽然锐界L升级为中大型SUV,不过车身尺寸相比自家兄弟探险者来说,还是要略小一些,相信定价也不会与探险者重合太多。动力方面,根据锐界L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EcoBoost 2.0T发动机以及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7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