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内卷终结者!深度试驾理想L7【五号车论】

2023年02月08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只有最懂消费者并直接解决刚需的产品,才能受到市场的追捧,这几乎是永恒不变的真理。而理想汽车,显然是懂国内家庭用户的。

今天2月8日,又一款新车上市,它就是定位于旗舰大五座的理想L7,售价也刚公布,区间为31.98-37.98万元,推出3款车型。

本期视频跟随昊哥视角,来到北京的凯择赛道,一起感受理想L7的动态驾驶,包括越野、场地和公路等,看看它能否成为当今30万级内卷终结者?有个小彩蛋,同场对比还有国产的宝马X5L,孰优孰劣,视频揭晓。

从理想ONE开始,“奶爸车”的形象便深入民心,更新来到L系列,比如这台L7,空气悬架高度五档可调,进入越野脱困模式后,悬架升高,行程变长,ESP限滑逻辑也更灵敏。

尽管依旧采用原厂公路轮胎,但在上述装备以及智能四驱的加持下,无论是上下陡坡、交叉轴、炮弹坑还是爬楼梯,表现都很轻松。我猜没多少车主舍得开它去真正越野,但实际测试证明,它确实有着比城市SUV更强的脱困能力。

场地试驾部分,会摆放大小不一的减速带来考验这套魔毯空悬和CDC主动可变阻尼避震的能耐,昊哥认为底盘的舒适性确实针对国内路况优化,而且洒水定圆项目,也能看出车身侧倾控制合理。

这个环节也拉上了宝马X5L和奔驰GLE,要知道这两款车的售价可比理想L7贵不少,实际会碾压还是被反杀?

来到公路试驾,在经过城市、高速和山路等各种路况后,昊哥给出的结论已经很明显,这台理想L7开起来和定位更高的L8甚至L9都很相似,包括隔音降噪、底盘滤震、操控特性等,毫无疑问对于它30多万的售价而言,是加分项。

那么究竟理想L7能否正中你们下怀?谁适合买呢?看到视频最后就有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