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7上市了,家庭可以是一代人,两代人以及三代人

2023年02月09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在疫情过去的时候,理想L7选择举行了一场线上发布会。

究其原因,这可能是很早就开始策划的一场线上发布会了,因为它很“苹果”!

不管是画面构图与拍摄,每个产品主理人对车型的介绍,还是无缝的转场,精美的布景,这一切都在向苹果的发布会致敬。

汽车领域学苹果最像的非 理想汽车 莫属了。

这种跨领域的打法,让理想把标签贴得稳稳的。

这下子,压力来到了下一家,难道卷车,卷配置还不够吗?还要卷发布会?

说回正题,聊聊刚上的理想L7。

一台中大型SUV的尺寸,5050mm的车长(想想某些车4米8还要做7座呢),只放了五座,之前那些所谓大五座SUV此刻应该都哑火了。

同时,这也是理想面临最广大的五座SUV市场发起的冲锋号。所以,直接来了个矩阵车型发布,也告别了过去只有一款配置的时代,低中高的配置出现在了理想的产品序列里。

三款配置:

L7 Air 31.98万元

L7 Pro 33.98万元,

L7 Max 37.98万元

Air与Pro的差异在于取消了空气弹簧,调整了电池供应商;

Pro与Max的差异在于智能座舱以及高阶的辅助驾驶芯片。

其余舒适性的配置,依然满配,所以即使有了三个价位区间,这三款车也是传统意义上的中低高配了,每款都很有竞争力。

标配的配置都有:

动力总成一样,前后双电机,330kW,0-100km/h加速5.3秒

42.8度电电池,WLTC纯电续航175公里,WLTC综合续航1100km。

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皇后座椅

电吸门,双联屏,自适应LED大灯,7.3.4声道音响。

等等~

对于30万-40万元这个区间的五座SUV市场,理想L7无疑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即使是面对豪华品牌。

就看理想L7开启交付之后的月销量能冲到多少了。

​对了,One more thing是理想L8也新增了Air 车型,33.98万元,这和L7 Pro重叠了,怎么选?

理想说它永远面对的是家庭用户,这个定义真没错,因为,每个人都有家庭啊。

虽然三个人的家庭也是家庭,但是每个人都有家庭,可能是理想最终的用户群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