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南U2官图发布 最高续航里程为406km

2023年02月09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江南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车——江南U2的官图。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小巧可爱,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06km。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都市复古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中网是一块黑色的封闭式饰板,并与两侧圆矩形的大灯组相连,不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且看起来也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轻氧蓝、轻釉白、轻月茶、轻氪灰、魔法蓝、夏洛黄六种车身配色,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辋,使其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尾部造型设计与前脸非常相似,前后形成呼应。同时,新车后保险杠两侧还配有四点式反光板,可以有效提升车辆安全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40*1742*1545mm,轴距为2521mm。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80kw,峰值扭矩为120N·m和160N·m。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305km和406km两种续航版本。关于新车更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