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内上市,双色车身、掀背尾厢等,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09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从在国内车市推出之后,本田型格就取得了国内用户的广泛关注和青睐。时至今日,这款车型在中国车市,获得了相对不错的销量成绩。进入2023年2月份之后,广汽本田更是正式发布了型格HATCHBACK的官图,再度引起了高度关注。

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HATCHBACK版本车型依然显得个性十足。万冠造型方面,新车整体上与三厢版的设计一致。

而且,新车采用了前卫、时尚、个性的双色车身搭配,从而进一步增加了用户选择的多元化,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同时,新车在前包围的内部采用了黑色横向饰条,搭配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营造了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的两厢车身,使得新车整体上看充满了运动感和个性色彩。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腰线平直地贯穿了整个车身,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体,再搭配车门下方采用了上扬设计的线条,使得整车看上去颇为吸睛。

此前的申报数据显示,型格HATCHBACK的车身尺寸为4563*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与前脸和车身侧面相比,新车的尾部应该说是变化较大的一个部分。新车尾部采用了较为个性的掀背造型,并且加入了小鸭尾和全新的贯穿式回旋尾灯。

不仅如此,新车还在下包围采用了熏黑的饰板,混动版车型还配备了仿排气口和扩散器,运动感足够在线。

整体上看,新车采用的熏黑后包围组件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让这款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运动氛围。

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增加新车的实用性,新车还采用了超大容量掀背尾厢。其采用的敞开式后备厢结构,开口低且宽。

动力方面,格HATCHBACK将提供1.5T燃油版及搭载2.0升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提供6挡手动挡变速箱,满足用户的不同诉求。

本田型格HATCHBACK官图发布‍

据了解,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