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11增程版预售15.98-20万元 搭理想ONE同款动力

2023年02月09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9日,行车视线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零跑C11增程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20万元,新车将在今年3月初正式上市,并且目前各大门店现车均已到店。不仅如此,零跑C11增程版动力采用的是理想ONE的同款1.2T三缸增程器,并且配备单电机驱动。


外观上,零跑C11增程版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中网配备了通风口,下保险杠处还有黑色的装饰,整体设计也是为了给增程器散热。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为2930mm,车身长度比纯电动版车型加长了30mm,其它参数不变。

零跑C11增程版依旧配备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并且双色的车顶设计也凸显年轻审美。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没有过多的元素在其中,整个车尾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方。

内饰方面,零跑C11增程版和纯电版的内饰布局完全一样,三块显示屏具有足够的科技感,怀档的设计风格可以省去一部分中控下方的空间。动力上,零跑C11增程版搭载了代号DAM12TD的1.2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其最大功率为96kW。电机额定功率为85kW,峰值功率200kW。新车pei be列两种增程动力电池方案,分别为车主日均行驶100km以下,家有充电桩,纯电续航为180km的方案一,以及家无充电桩,周均行驶200km以下的车主,可以选择纯电续航285km的动力电池方案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