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小弟,用奔驰机头!还有国产2.0T天花板?15万买车,这些必看

2023年02月09日 18:57: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15万级别的新车市场向来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毕竟很多消费者首次购车的预算都在这一价位区间,不拿出有实力有诚意的产品很难打动挑剔的用户,而下面这三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实力没的说,至于您喜不喜欢,看完后自有答案。

星途 瑶光

预售价:16.78-17.98万元

作为奇瑞旗下的中高端品牌,星途这些年推出的车型不少,但市场表现很一般,好在这不妨碍它继续推出新车的决心,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就将迎来星途瑶光这款全新的中型SUV,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6.78-17.98万元。

虽然新车的价格与品牌旗下另一款SUV星途凌云有所重叠,但瑶光运动气息更足,溜背的轿跑设计、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凸显了它的定位,高通8155芯片、地平线J3辅助驾驶芯片则保障了它的智能化,至于动力上搭载了我们熟悉的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CDC电磁悬架、全地形四驱系统和7种驾驶模式,未来或将推出PHEV混动版本。不夸张的说,星途瑶光的软硬件水平足以排在同级前列,只可惜经过了“赛道级SUV”事件后,星途在营销上的短板愈发明显,要想与对手竞争,必须在宣传上再加把劲。

日产 全新逍客

厂商指导价:暂未公布

掐指一算,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逍客发布时间可以追溯到2013年,十年间它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新人,却仍然屹立不倒,月销万辆轻轻松松,不过全新一代逍客其实在2021年初就已于海外发布,直到两年后,国产版本才姗姗来迟。

国产全新逍客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其实和现款相比整体变化也不大,主要针对前脸细节以及车身线条进行了优化,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后排空间应该会得到改善。新车最大的升级在于内饰和动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新换挡杆的加入跟上了时代,1.3T四缸发动机则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这台发动机也用在了奔驰的GLA、GLB上,当然未来还少不了e-Power版本。在全新奇骏销量折戟的情况下,日产在SUV市场的销量重任便落在了全新逍客身上,你觉得新车上市后,还能延续现款的辉煌吗?

标致 408X

厂商指导价:暂未公布

去年上市的新车中,标致凡尔赛C5 X的到来让法系车再度进入了大众视野,虽然消费者对其评价褒贬不一,但热度起码是有了,而在今年,和它同样基于EMP2 V3平台打造的标致408X即将到来,值得期待。

虽然408X很像一辆跨界SUV,但它实际上是采用了SUV风格的包围跨界车,溜背式设计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非常相似,大量的跨界套件、较高的离地间隙和掀背式尾门则是精髓所在,法系车在设计上很少有失手的时候,当然C3L除外。内饰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这套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已经用了好几年了,放到现在依然不过时,科技配置还有一定的进步,不过动力上依然是法系车万年不变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匹配8AT变速箱。值得庆幸的是,全新408X并没有遭到东风标致的魔改,设计上的诸多亮点均有保留,虽然机械素质是给不了惊喜,但这份颜值还是足以吸引消费者买单,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