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扛能打,10万级自主品牌SUV推荐,这三款才是年轻人的菜

2023年02月10日 10:1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国产新车各个都身怀绝技,科技配置更是一应俱全,重点是价格大部分都十分亲民,因此成为许多年轻消费者购车的第一选择,那么,手握10万左右的预算,买SUV有哪些合适的选择?本期就推荐三款兼顾设计、空间、动力等诸多要素的10万级自主品牌SUV,相信对于年轻消费者是不错的选择。

长安欧尚X5 PLUS

指导价:9.59-11.49万元

作为长安欧尚汽车旗下“顶流”车型X5系列的新品,长安欧尚X5 PLUS延续了X5系列的低趴轿跑风格,有着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内饰、配置等方面也都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

具体来看,长安欧尚X5 PLUS的前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点缀有橙色装饰,提升了前脸的个性化,夸张的导流槽配合锐利的前包围造型,使整个前脸更富有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5 PLUS的轴距为2715mm,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魁梧,轮毂也采用了黑色涂装,运动感更加突出。尾部分体式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效果颇为时尚。

内饰方面,欧尚X5 PLUS同样注重年轻化,在中控屏下方、门板等位置装饰有橙色的饰条,非常亮眼,而座椅缝线同样为橙色,使内饰整体氛围更有活力。此外,欧尚X5 PLUS还采用了曲面三联屏设计,支持导航、语音识别、车外语音控制、手势识别系统等功能,营造出科技时尚感。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系统应当属于长安的拳头产品了,在旗下多款车型上都有运用,动力表现更加靠谱。

吉利缤越COOL

指导价:7.58-11.98万元

在十万级别的SUV中,吉利缤越COOL是位“狠角色”的存在,在设计语言上足够犀利,并且兼顾实用和性能。缤越COOL前脸格栅为“X”型的网状交织造型,并在格栅之中融入两条红色饰条点缀,为其增添个性化元素。

缤越COOL的轴距为2600mm,侧面腰线非常动感飘逸,黑色车顶配合上红色的刹车卡钳,运动感呼之欲出。尾部大尺寸镂空尾翼、双侧四出排气以及点缀有红色饰条的扩散器,将车尾的视觉冲击力拉满,颇有几分小钢炮的味道。

红黑拼色处理的内饰使车内充满运动活力的氛围,在配置方面,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所组成的双联屏紧跟市场潮流,为车内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内置的吉利银河OS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语音控制导航、音乐、车窗等功能,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巧妙的隐藏在中控区域,使整个中控层次分明。

动力方面,缤越COOL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并且全系标配运动弹射起步功能,为追求性能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五菱星辰

指导价:6.98-10.98万元

作为五菱汽车旗下首款银标SUV车型,五菱星辰堪称十万级内家用SUV的六边形战士,不仅保持同级别车型颜值、空间等方面的表现,而且在动力和节能方面更胜一筹。五菱星辰的中网采用了黑化处理,中间贯穿有镶嵌logo的镀铬饰条,使前脸棱角分明,显得颇为硬朗。

五菱星辰的轴距为2750mm,双色车身的运用令它更显动感,配合分段式腰线丰富侧面层次感。车尾造型非常饱满,锐利的尾灯组通过镶嵌有五菱英文标识的黑色饰板连接,增强尾部的整体性和品牌辨识度。

五菱星辰的内饰运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整个内饰氛围较为年轻时尚。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也没有缺席,内置的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多指令语音识别、组队出行、OTA升级等功能,彰显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在座椅裁剪缝制上运用了菱格纹缝线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的豪华有档次。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混动版则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五菱混动专用DHT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2.0L发动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5.7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推荐的三款国产SUV车型,内外观设计、空间表现、科技配置都不错,并且其售价都在10万元左右,产品力没有短板,购车门槛低,对于预算有限、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都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