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分钟内充满 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e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10日 14:2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e官图。新车基于全新奔驰S级打造,动力方面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且支持交流、直流两种充电方式。据悉,直流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可将电量充满。

外观部分,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e前脸采用迈巴赫品牌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纵向镀铬饰条非常密集,配合两侧前大灯、全新造型底部包围营造出独一无二的气场。与此同时,迈巴赫车型第二排标志性三角窗设计、C柱上方迈巴赫标识、侧窗部分镀铬装饰及大饼轮圈等元素同样没有缺席。

车尾部分,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e尾部整体线条十分规整。该车全新造型的尾灯、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给新车带来了些许年轻感。除此以外,专属的MAYBACH标识时刻展现着它的身份。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e与全新S级轿车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不过在作用于用料部分S 580 e更胜一筹,该车在座椅、中控台、中央扶手箱等诸多区域采用Nappa真皮包裹,除此以外还有高档实木装饰板、钢琴漆装饰板提升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e由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综合输出功率375千瓦和750牛米。性能上,S 580 e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1秒内,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

续航方面,在28kWh电池组下该车WLTP循环续航里程达100公里。充电模式上,新车标配标准11kW交流充电装置,但用户可选速度更快的60kW直流充电设备,使用直流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