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10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31.88-34.08万元

2023年02月10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斯巴鲁官方正式宣布,旗下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8-34.08万元,并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

此前,根据官方表示,斯巴鲁BRZ的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3月停止,之后将持续销售至2023年6月末,而后暂离中国市场。而此次发布的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是为了纪念该车型诞生10周年而打造,将会在外观以及部分配置上凸显限量版车型的身份。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纪念版车型,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不过在细节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台车与之前车型的不同。无论是前脸的包围设计,还是两侧的大灯,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外后视镜为电动,并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亮黑色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则成为选配。此外,限量版车型将配备带有蓝色缝线和拉花的内饰配色组合,并在前挡风玻璃以及副驾驶台前标有“10th Anniversary Limited”的标识,以展现新车身份。

动力部分,斯巴鲁BRZ依旧采用2.4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2.5,最大功率23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