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大众Atlas——标配2.0T+8AT,外观内饰有升级

2023年02月10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在今年的2023芝加哥车展上,大众公布了2024款Atlas家族车型(即美版途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所升级,动力系统也发生了变化。三排座椅布局的Atlas以及两排座椅布局的Atlas Cross也同步亮相,Atlas车型在国内对应的即为大众途昂,那么新车究竟在哪些地方发生了改变呢?

车头部分,两款新车均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两侧是大尺寸C形大灯,下方则是大尺寸的无边框进气格栅设计,底部也和灯带相呼应采用了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开口设计,配合两侧L型的镀铬装饰点缀,整体风格更为简约时尚,贯穿式灯带也为外观带来了一些科技感。

侧面角度,2024款Atlas采用了新的轮毂设计,尺寸从18英寸到20英寸不等,运动型R-Line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尺寸最大的21英寸轮毂,车身多处均以亮黑装饰点缀,座舱内也会布置多处R-Line徽标,充满了运动气息。

两款车型都采用了一条由贯穿车身的腰线,粗壮的轮眉搭配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使得整台车充满肌肉感和力量感。不过Atlas Cross Sport的车顶线条相比Atlas会略微向下,做出了轿跑式SUV的造型,会更有年轻运动感。

来到车尾,两款新车都配备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以及贯穿式的灯带,下方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其相辅相成,再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烘托出了时尚与运动并存的独特气质。从整体造型来看,美版途昂整体的气势更为强大,饱含肌肉感和力量感,相比国内版本的途昂更为大气。

进入座舱,新车以12英寸的中控屏取代了现款10.3英寸的屏幕,并且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屏,并且新车将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车内布置了6个USB端口以及2个USB-A接口,有着很强的实用性。

同时,车内的用料也更具质感,仪表台和中控区域均采用了人造革来代替原本的硬塑料,前后门板的包覆也均使用了全新材料,顶配版本的Atlas 提供带菱形缝线团的真皮座椅,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也更具豪华质感。

科技配置方面,两款新车都标配了包含车道居中、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动刹车等功能的IQ.Drive驾驶辅助系统,不过HUD抬头显示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仍需选装。

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变外,新车的动力总成也有所升级。Atlas取消了V6发动机的配置版本,而是以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取而代之,这台发动机能够输出273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7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则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标配前轮驱动,也可以加钱选装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从而提升这台SUV车型的越野能力。

据悉,2024款Atla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后续国内途昂和途昂X应该也会同步升级,让我们期待一下经过全面优化的全新途昂家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