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有望3月预售 搭2.0T+8AT!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5万你买吗?

2023年02月10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红旗品牌向来给人印象是具备了崇高的政治色彩,不过近年来它一直试图走进主流市场,在当前国产轿跑“争奇斗艳”的年代,越发展现焕发年轻朝气的红旗品牌,也推出了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跑车型——H6!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红旗H6有望于3月底开启预售,并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车辆采用了红旗全新的设计语言,要比上一代H5车型还要运动一些,具体来看,红旗H6可提供11种车身颜色,配备规格为245/45 R18轮胎,车内门板使用局部仿麂皮包裹。

外观方面,采用经典的家族式前脸+轿跑式造型,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点缀,配两侧配有光影效果的大灯组,让其前脸突显豪华的同时又十分具有冲击感。前包围左右两侧还配备了导流槽,下方还设计有带扰流设计的铲型前唇,运动气场更为鲜明。

车身侧面,线条优雅灵动,呈溜背造型,运动风格明显。车顶部分,红旗H6采用全景天窗设计,为乘客提供良好乘坐采光性,车门部分采用双腰线设计,前翼子板后方配备红色饰条契合品牌定位。轮毂方面,该车采用双色轮圈设计,提升气场。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达到292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分为上下两部分,辨识度很高,下包围部分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及独特的扁平中置双出排气,再一次强化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与新一代H5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竖置中控屏,将采用造型更精致的电子档杆,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加入黄色元素点缀,激发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新车首发的车型则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油耗为6.55L/100km。有关该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点评:红旗推出的新车表现常以稳重的“官车”形象出现,此次推出的H6则更加年轻运动化,从值、空间与动力表现来看,确实有着不负外界期待的味道。如果它的价格也能具备惊喜,相信将会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