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接受了降价4万,结果特斯拉又出了事故

2023年02月11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车主段先生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Y ,他反映在倒车时,方向盘突然会自行转动,然后停车,现在还在后怕。

段先生的这辆特斯拉于2022年11月初购买,当时的价格是34.99万。结果一个月之后,同配置的车降了4万元。他本着契约精神,选择接受。好不容易消化了降价的事情,没过几天就发生了方向盘自行转动的情况。他看到路边有停车位,打算侧方停车。正倒车,突然方向盘自己往左打30度左右,往右倒车,发现自动打方向后就刹停了。踩完刹车后,整个车驻车,再启动,方向盘就不能转了。

根据段先生提供的照片,屏幕显示“方向辅助效果下降,可能需要增加转向力度”。段先生称事发时没有使用自动驾驶,方向盘是突然转动的,随后车辆被送到了维修中心。

段先生被告知,检测后要更换转向动力总成。现在段先生的诉求是不更换,要求退车,他称对这个车有了心里阴影。段先生提供了一张结算单,“目前检查需要进一步检修方向机,客户不同意检修,如发生一切后果客户自负”。 “校正:未执行作业,客户未授权修理”,单子上没有段先生的签字。

段先生称,发生事故的地方离高速不远,他本来是要走高速回老家的,如果在高速上行驶,像这种转向30度的倾斜,肯定会撞在隔离带或者别的车,可能会造成重大交通事故,这已经超出了他能接受范围,他要求退车。

随后,特斯拉公关部工作人员回复,基于“转向辅助降低”的警告,初步确定了车辆的故障,但客户尚未授权维修,所以车辆故障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段先生的车并不满足三包中对于退换车的要求。考虑到段先生提车不足3个月,将基于客户的不良体验提供善意补偿。目前仍在沟通,力争让客户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