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26.3英寸巨屏,大5座SUV智己LS7售30.98万起

2023年02月11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姹紫嫣红彩云南,花开最美是弥勒......2月10日,智己LS7新车发布会在云南弥勒举办,现在在我们面前的就是由威廉姆斯F1车队调教出来的智己LS7,新车目前已经公布了售价,6款车型区间为30.98万-45.98万元。

首先来说一下它的底盘系统,它的底盘供应商均来自第一梯队的全明星阵容,其中就包括德国大陆的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电控减震器、意大利布雷博制动系统、德国博士电子转向系统、法国米其林轮胎,不光是在配置上拉满,更有威廉姆斯工程团队的大师级底盘调校,所以你可以不相信女司机,但你绝对可以相信智己LS7。

外观方面值得一提的有,溜背车身、无框车门、隐藏式把手、前后电吸门、22寸超大轮毂、车顶还配备了2颗激光雷达以及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为新车增加了科技感和辨识度。新车尾部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有种阿斯顿马丁的既视感。

智己LS7定位中大型豪华5座SUV,车身尺寸为5049/2002/1731毫米,轴距3060毫米。这样的车长和轴距,不仅让LS7更具有气势,同时在空间方面相较同级竞品具有很大优势。

车内的亮点也是颇多,亮点一:搭载了巨幅沉浸式可升降智慧场景屏,由26.3英寸巨屏与12.3英寸副驾屏组成,支持分开升降,实现主驾与副驾互不干扰,在它的下方则是一块12.8英寸的触控屏,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亮点二:拥有国内最大的可视化面积,搭载的2平米级超大前挡穹顶玻璃一直延伸到驾驶者头顶上方,比百万级Model X的前挡风玻璃视野还要好。另外,首创的三层镀银技术还能够把99.99%的紫外线都隔绝,开着智己LS7带着家人出行游玩真的一绝。

亮点三:搭载国内首个量产半幅式方向盘,能最大限度减少方向盘对屏幕的遮挡,当然如果不喜欢也可以选择正常的方向盘。

亮点四:搭载了同级唯一的“真”零重力座椅,有两种模式,一种是零重力浮感模式,另一种是大躺舒享模式,有多舒适看这两张图就知道了,实现真正“躺平模式”。

动力方面,智己LS7搭载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个版本,其中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25kW,峰值扭矩725N·m,官方百公里加速仅4.5秒,即使是单电机后驱版本也可以实现 6.5秒零百加速。续航方面,CLTC工况下分别为550km(90kWh/四驱)、602km(90kWh/后驱)、625km(100kWh/四驱)以及660km(100kWh/后驱)。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这样一款好看好开又好坐的纯电中大型SUV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