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国外叫ATTO 3的比亚迪元PULS,不仅卖的贵,关键是销量好

2023年02月12日 00:00:1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旗下的首款紧凑级SUV,元PULS是在去年年初正式上市的,五款车型目前国内售价区间为13.98~16.78万元。

虽然上市至今还不到一年,但是销量已经说明元PULS是一款有着出色产品力的车型,2022全年销量超20万辆。在国内纯电SUV车型销量中,仅次于特斯拉Model Y。

也正是因为具有不俗的实力,所以在比亚迪的出海战略中,元PULS自然也是首当其冲。不过在海外市场它并没有叫作元PLUS,而是命名为ATTO 3。

根据比亚迪官方近日透露,在西亚的以色列地区比亚迪ATTO 3已经连续三个月残联以色列单车销量冠军。

对于比亚迪来说,ATTO 3在海外市场的出色表现也为其今年全球化战略赢得了“开门红”。

其实,比亚迪ATTO 3在以色列不仅只是销量好,而且售价也要远高于国内市场。去年10月在以色列上市的ATTO 3,在当地的售价为156500以色列新锡克尔,折合人民币接近33万元。

也就是说,比亚迪ATTO 3在以色列的售价,比国内市场贵了两倍。

同样,欧洲市场比亚迪ATTO 3同样也得到了当地媒体的高度认可。

在对ATTO 3的测试中,德国媒体主持人现场也展示了ATTO 3所搭载的刀片电池进行的针刺实验。

图片显示,实验过程中三元锂电池已经冒出了熊熊烈火,而在同样的情况下刀片电池依旧安然无恙,连烟都没有冒。

这样的场景,在国内市场已经见怪不怪。但是对于外国人来说,算是开了眼界。

在海外媒体评价中,诸如比亚迪超过特斯拉成为最畅销的中国品牌、比亚迪ATTO 3超安全的中国电动车、很棒的测试可以永远相信刀片电池等溢美之词比比皆是。

售价方面,比亚迪ATTO 3在德国的售价为3.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的话,大概在28万元。

另外,比亚迪ATTO 3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了满分5分的优异成绩。

截止到今年1月,比亚迪海外市场销量也实现了连续三个月破万,保持了较高的增幅。

在日本,比亚迪ATTO 3也于近日上市。售价为4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22.8万元。

在日本消费的眼中,比亚迪ATTO 3很先进也很高级,完全不像是一台中国车,更像是电子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