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USTIN BIEBER X VESPA 两个流行“偶像”相遇,将联袂打造何种精彩?

2023年02月12日 00:24: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Vespa一直是全球艺术家、造型师和设计师想象力的源泉。近年来,包括Giorgio Armani、Christian Dior和Sean Wotherspoon等国际知名品牌和设计师将源自内心的创造力与个性鲜明的Vespa风格相结合,打造独树一帜的合作系列。

如今,品牌志在创造全球顶尖流行文化,带来意想不到、激动人心的合作系列,携手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粉丝的国际知名歌手Justin Bieber,推出JUSTIN BIEBER X VESPA特别版车型。该款Vespa车型由歌手亲自构思并设计。

众所周知,Bieber对Vespa情有独钟:“我第一次骑Vespa是在欧洲,可能在伦敦或者巴黎。我只记得当时有一辆Vespa映入眼帘,我立刻感到‘好想骑一辆啊’。骑行的时光无比美好,微风吹过我的头发,这就是自由的感觉,充满乐趣。”Justin Bieber说。

由JustinBieber设计的Vespa特别款车型魅力十足,具有永恒的美感,充分体现着他的创造力。每当有独特的想法在脑海中浮现,都必将转化成为他纯粹的灵感。

“我爱Vespa,能和这样一个经典品牌合作简直太酷了。通过艺术、音乐、视觉或者美学进行自我表达,从无到有地创造——这就是我的一部分。创作和设计的最终目的始终都是把自己的独特之处融入到事物之中。”Justin Bieber说道。

Justin Bieber以单色设计为这一新款Vespa车型的外观定调。

由Justin Bieber亲自选定的白色贯穿Vespa Sprint车身,与鞍座、把手、轮毂辐条等所有元素巧妙融合。品牌徽标和车身上的火焰图案也采用深浅不一的白色系色调,这正是设计者希望体现的创意之源和勃勃生机——也是Justin Bieber和Vespa共同的价值观。

JUSTIN BIEBER X VESPA特别版车型搭载150mL发动机,这个曾经创造了Vespa辉煌历史的经典发动机经过升级改造,符合最新的环境法规。充满新鲜感、年轻感的几何形状勾勒了轻巧而不失保护力的车身。车把前方装有极具品牌辨识度的矩形前大灯,上方承托现代化的全彩多功能TFT仪表盘,可与智能手机同步。全LED灯组和12英寸大尺寸轮辋均体现着风格设计和至臻技术的融洽无间。

这一限量特别版车型与同样令人难以抗拒的配饰系列相得益彰, 诠释Justin风格理念。火焰图案将为您带来更酷的Vespa体验!

JUSTIN BIEBER X VESPA特别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