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表现出色 试驾雷诺江铃小麒麟

2023年02月12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说到城市代步的小型新能源车,可能很多朋友都会想到宏光MINIEV、奇瑞小蚂蚁之类的,不过今天我们试驾的一款车型可以算是这个阵营中的新成员——雷诺江铃小麒麟,这个名字听起来可以说是霸气中带着一点可爱,这款车到底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

先来说说车辆的静态部分吧,让大家对这款车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这款车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讨喜的,小巧可爱的样子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它的期待。

外观部分,这款车还是以可爱、圆润为主要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5.98万元的代步小车,这样的设计与配置水平也在正常的范围内。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内饰的表现。

乘坐空间这部分,实际上同价位的竞品基本都是两门设计,后排上下车并不方便,而小麒麟采用了四门设计,这一点对于竞品来说已经算是有优势了,空间的表现也算是符合价位。

内饰部分,小麒麟的表现也符合定位,配置在同级别中算是中上等的水平,能满足日常通勤时的用车需求,空间表现一般,这款车更适合年轻的情侣或者三口之家通勤使用,在这个前提下,小麒麟的表现就算是相对比较优秀的了。

小麒麟的静态部分我们看过以后,下面来说说它开起来到底如何,作为一款代步产品,好开与否还是很重要的。

总结:整体来看,这款车的产品力在同级别中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车辆设计可爱、圆润;内饰配置不错;动力轻快、好开;底盘的质感与韧性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需要一台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代步小车,这款车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