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ab测试|做工一般 操控牛X!实测纯电版岚图梦想家

2023年02月12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这是波哥在2023年春节后测试的第一款车。

波哥在视频中说,岚图梦想家是目前上海市面上唯二的纯电MPV。结果负责后期剪辑的小伙伴说,哎,不对啊,我家的腾势D9也是电动MPV啊!波哥吓得一激灵,赶紧上网查,一查不要紧,波哥差点背过气去——好家伙,24款纯电MPV啊!除了波哥开过的岚图梦想家和极氪009,还有腾势D9、荣威IMAX8、大通MIFA9、大通MIFA 5、大通EUNIQ 5都有电动版,然后就是什么海马7X、力帆枫叶80V等一大群小众电动MPV车型了。

说秃噜嘴了。犯了错波哥要认。其实当时如果加上“自己开过的”这几个字,也就没这么多事了。有人说了,波哥你可以把视频里面说秃噜嘴的这一段掐掉啊。的确如此,但波哥想留这一期给自己做个警醒,自己做错了就不要怕被网友喷。

测试之后,自己还有一些主观的东西想分享。首先就是岚图梦想家的续航里程想当扎实,从测试场地用用常规车速开80多公里回家之后,发现这款车衰减里程居然和GPS里程只差了1公里——把CLTC工况标定到WLTC的高度,这个必须点赞。

貌似岚图他们家的车,真实续航里程一向都很扎实。

不过还有一点想强调一下——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最好建议改成电动——牛都杀了还舍不得放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