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二代大狗实车曝光:搭2.0T+四驱/还有插混版本!3月内上市?

2023年02月13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长城目前正在推进旗下车型的混动化发展,目前目前哈弗旗下最新的车型之一就是哈弗H-DOG,最快有可能在3月内上市。长城已经宣布这款车正式改名为哈弗第二代大狗,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插电混动版本。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哈弗二代大狗的实车图。实车的燃油版会搭载2.0T的发动机,并且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可能会和插混版一起在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二代大狗相对一代有所变化,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深灰色底面的哈弗车标,并且搭配独特的圆形灯组,略带复古风格。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配合分层式的下格栅等细节,显得硬朗而兼具肌肉感。

车身侧面,新车在姿态上,显得更为低趴,窗线位置的镀铬和顶端的行李架,都呈现出不错的质感。肌肉感十足的前后轮拱线条,车轮上方的铆钉装饰等细节也都没有缺席。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达到2810mm,相比哈弗大狗长度增加了85mm,宽度增加了18mm,轴距增加了72mm。

车尾部分,造型上保持混动版本独特的逗号状尾灯的基础上,左下角加入有“大狗MAX”的尾标,并在右下角通过“4WD”标识来彰显自身四驱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了双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设计理念,精致的电子档杆,随处可见的拉手装饰,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面等细节也都粗中有细,体现出不错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代号为GW4N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除了此次拍摄到的四驱版车型外,哈弗二代大狗还将会提供两驱版本。

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核心则是专用的1.5T发动机。结合电动机,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达到了240千瓦,综合扭矩也为530牛·米,馈电油耗低到了5.92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