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月订单破万!纯电版将于月底交付,“大舅”D9可太猛了…

2023年02月13日 10:40:02
分享到:

2月11日,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中透露,腾势D9 EV(纯电版)预计将于本月20号左右开始交付。

赵长江原本只是分享一些关于腾势产品的其它进展,包括:本月腾势D9的订单会单月突破10000台,并交付7000+台;并且最新两款SUV车型也在进一步推进中,目前已经进入到动态测试的第三阶段。但在答复网友询问中,赵长江直接透露腾势D9 EV(纯电版)也将在本月20号左右交车。

腾势D9于去年8月正式上市,提供DM-i超级混动和纯电2个版本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98~45.98 万元。

腾势D9定位中大型豪华新能源MPV,整车尺寸5250/1960/1920mm,轴距3110mm。其中,DM动力系统采用DM-i超级混动技术,综合续航达1040km,纯电续航190km;EV动力系统基于e平台3.0打造,CLTC标准下综合续航可达600+km,并具备双枪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续航增加230公里。

去年10月,腾势D9 DM-i混动版本率先开启交付,取得亮眼成绩,虽然产能爬升和新车型的推出,腾势本月有机会交付第20000台腾势D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