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中国车最有排面!航空座椅/百万级设计 要啥奔驰V级?

2023年02月13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不得不说,MPV在国内是个比较特殊的细分市场,前些年一直处于默默无闻的状态,只有有限几款车型在这里耕耘,逐渐形成了垄断局面,同时也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印象,而且这种印象很难扭转。比如商务MPV市场就形成了以别克GL8为首,奔驰V级、奥德赛/艾力绅、埃尔法等为辅的堡垒局面,此后,一些强势合资品牌又陆续推出别克世纪、丰田赛那SIENNA/格瑞维亚、威尔法、雷克萨斯LM等产品,逐渐“搅动”了MPV市场的波澜。

但是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品牌在MPV领域、尤其是高端MPV领域始终难有建树,虽然也有传祺M8、荣威iMAX8这两款销量还算不错中大型MPV,但在市场号召力上依旧处于劣势。好在近几年中国品牌崛起,叠加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品牌在高端MPV领域也有了奋起直追的底气,已有诸如红旗HQ9、ZEEKR 009、岚图梦想家、腾势D9、上汽大通MAXUS MIFA 9等产品陆续上市,传祺M8宗师新能源也即将到来,还有理想MPV、小鹏MPV、魏牌MPV、奔腾MPV等,正在路上,未来这块市场也会很有看头儿。今天我们就先来看已经上市的几款国产高端MPV。

国产高端MPV看似是一夜之间崛起了,但实际上这是建立在中国品牌近几年不断转型向上的努力,叠加新能源快速发展的结果,才让中国品牌对打造高端MPV也有了底气。今天所列举的这几款国产MPV车型,无论在设计、品质、科技、安全等产品力方面都拥有了不亚于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同类车型的实力,而且市场表现也已经证明,国产高端MPV前景光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