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人们人均一辆!这些七人车空间大 还超有面子?

2023年02月13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市场上每一类车型都有“天花板”,而MPV的天花板就是那些售价50万以上、甚至动辄百万级的顶级MPV,选择这类车型的用户可以说是非富即贵,反正是不差钱的主儿,因为这类MPV中有些车型的价格通常不是按常理出牌,即便是那些“正常”的MPV也会让人感受到更高一级的豪华感和档次感,这些MPV车型包括奔驰V级、别克世纪、丰田埃尔法丰田威尔法、雷克萨斯LM,接下来,我们分别对这几款MPV天花板车型进行一些介绍。

顶级MPV除了自身在豪华、舒适、科技等方面的造诣外,更多的是因为这类车型有着强大的社交属性,也是用户身份地位的象征,甚至这种看不到的荣誉是保时捷法拉利,甚至劳斯莱斯这类的车型都不一定换的来的。当然了,部分车型终端不菲的加价情况的确也让消费者苦恼,甚至有用户以此为荣,这就走向了不正确的道路上去了。因此,我们也期待,国内这些顶级MPV早日结束加价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