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为二代大狗!这哈弗新车搭最新插混,省油还很野

2023年02月13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长城汽车官方正式公布哈弗品牌狗品类全新车型H-DOG的中文命名为哈弗二代大狗,并同步曝光了更多信息,同时,哈弗二代大狗还将首次搭载包含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外观也依旧硬派。

根据此前消息,哈弗二代大狗有望将在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哈弗“狗”字辈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十分孔武有力。和大狗如出一辙的圆形大灯组配扁平化的前格栅较为简约,矩阵式镀铬排列的中网更显精致,配合分段式且外凸设计的下包围,与哈弗大狗追猎版车型较为类似,硬朗的造型不失力量感。

作为一台硬派车型,新车上还拥有许多越野风格设计,例如黑色车身包围、外露式铆钉轮眉设计、战斧风格19英寸双色轮辋以及车身各处凸起的筋线,都使得新车凸显出“肌肉感”。

同时,插电混动版车型还将采用全新蓝底的“HAVAL”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较为现代化的内饰布局,许多设计也均于大狗车型相仿,例如方向盘和仪表盘的样式如出一辙,新车也还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以及皮质材料包覆,加上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件和仿碳纤维饰,整体视觉感受和质感不输一众城市SUV车型。

配置方面,哈弗二代大狗将配备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540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180度透明盯盘)、9英寸W-HUD以及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等等智能化配置,舒适便利功能同样不会太差。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将会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30牛·米,且由于电气化元件的加入,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5公里,WLTC工况馈电状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2升。

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超1000公里,对于一台硬派车型来说,这样的能耗已然十分优秀,简直是越野代步两不误,那些嫌弃油耗高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且得益于不错的悬挂行程以及前后包围,哈弗二代大狗的接近角为24度、离去角为30度、纵向通过角为19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00毫米,优秀的接近离去角足以保证哈弗二代大狗优秀的道路通过性。

从其综合表现来,哈弗二代大狗依然是十分不错的轻越野车型,插电混动系统的加入也使其拥有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能更大程度的兼容多种使用场景。其次,“二狗”这个命名也能让消费者对其印象深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