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首款纯电SUV,潮玩十足,城市代步,宝骏悦也能否满足期待

2023年02月13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据透露,五菱首款纯电SUV已落地,据悉新车命名为宝骏悦也。其实五菱要推出纯电SUV这一信息早就铺垫已久,但大多数只是停留在外观设计阶段。

但就从公告图来看,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猜测与去年的彩蛋“城市玩乐潮品SUV”相符。

小型纯电SUV是否有市场?

五菱推出宝骏悦也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在当下的小型新能源市场,同质化明显,且大多为可爱呆萌风格为主,各车企继五菱宏光MINIEV走红后陆续推出了奇瑞QQ冰淇凌、东风风光MINIEV、长安LUMIN 等小车。对于有其他类型风格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有需求却没有合适的产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五菱推出城市纯电SUV——宝骏悦也,外形越野味十足,正好符合追求个性、爱玩的消费者,也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细分市场很有可能成为新的黑马。

个性化十足,硬派风格究竟能否让消费者喜欢?

本次五菱推出的悦也,外观方面年轻潮流,硬派风十足,因此不少人在看到的时候称它为“五菱吉姆尼”。熏黑的贯穿式饰板,搭配四点式LED 日间行车灯,在人群中极其亮眼。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越野味十足,要说悦也是一款专注城市出行的纯电SUV,笔者觉得倒像一款适合年轻人彰显个人风格和玩乐的城市SUV大玩具。

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小巧,搭配双色车身设计,以及4个轮眉,看起来年轻敞亮。车身尾部,纵横布局的尾灯设计,保险杠与车头相呼应,辨识度非常高。整车的车身参数为3381mm×1685mm×1721mm,轴距为2110mm,车身灵活的同时又保障了车内宽敞空间。

续航303km,是否满足你的日常代步?

小身躯大能量这是形容宝骏悦也最为贴切的形容词,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40N.m,最大功率可达50kW,动力充足,在实际的用车场景中,小型纯电在城市限速60km的城市道路上行驶,超车并没有任何困难。最高续航可达303km ,满足多种出行场景需求,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跨城游玩都轻松应对。

结束语

区别于同小型新能源市场车型,宝骏悦也以个性化为主要卖点,主打年轻人群体,将纯电、硬朗、小型汽车、SUV 几种元素结合在一起,丰富了产品的概念,让用户的选择也变得更多,也丰富了市场种类。从新车的定位和设计造型来看,可以满足了大多数人的个性化需求,是否一上市就能成为爆火产品?答案是肯定的,毕竟悦也在小型新能源SUV这个细分的市场中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目前宝骏悦也的官方售价还未可知,大家可以大胆猜测一下,期待一下新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