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 Coupe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亮相

2023年02月13日 13:5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V80 Coupe路试谍照图。新车将作为GV80的衍生版本采用溜背造型,与原版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未来也会将把宝马X6视为竞争对手。新车预计将在年底前迎来首发亮相。

虽然新车依旧覆盖有大量的伪装,不过从细节处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部分细节。新车前脸部分变化较大,前格栅将采用双线条交织的网格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整体看上去较为端庄。

侧面和尾部来看其最明显的变化则是整体的造型设计。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C柱倾斜角度更大,颇具运动气息。不过相应的,新车也会损失掉一部分内部空间,这也是轿跑SUV比较常见的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5T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Ps,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