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犀利运动感强 比亚迪海鸥最新实拍

2023年02月13日 13:5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辆比亚迪海鸥的实车被曝光,图中的海鸥采用了明黄色涂装,看上去非常年轻靓丽。整车来看,海鸥的设计不同于海豚,采用了更为硬朗的风格,整体线条棱角分明,前脸为封闭式格栅,下方是梯形的进气口,两侧大灯的造型则相当犀利。

侧面看上去比较紧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四轮四角的设计,车内空间应该不会太小。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考虑到车型较小,倒也没太大影响。

新车尾部也很有层次感,同时也用上了贯穿式尾灯,尾门右下角有海鸥的汉字,彰显出新车的身份。

新车内饰十分简约,配有悬浮式的全液晶屏和比亚迪自适应Pad,中控下方设有实体按键,但整体设计跟海豚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功率为55千瓦,电池依旧是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续航里程预计会在300-400公里之间,该车上市后,或将与五菱缤果等车型展开竞争。关于新车更多信息及售价,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