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英仕派申报图曝光,奔驰格栅上身?

2023年02月13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英仕派申报图曝光,形象大变!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的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格栅设计,前后灯组样式也进行了改变,变得更为细长。

从申报车型图来看,新车有多种轮毂样式可选,配合上不同版本,组件上有不同程度上的黑化,在某一个版本上(暂时将其称为运动版),后视镜以及尾翼包括轮毂都进行了熏黑设计,看起来比普通版本要运动不少。

从申报动力来看,目前的申报版本均为1.5T发动机,符合国六标准,最大功率为141kW,相信未来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就是这样的外观设计,你们觉得改对味了吗?

蔚来也能跑1000km,60万的ET5买不买?

蔚来在品牌服务、设计以及售价上都一直定位为豪华品牌,即使是最入门的车型ET5,售价也在30万元以上,作为一个新势力品牌,蔚来都是热议的中心。

虽然换电相对充电方便不少,但是蔚来的电耗以及续航能力一直都被人所诟病,蔚来也深知自身短板,之前就传出蔚来马上将推出固态电池的新闻。

近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一次公开活动中透露了关于蔚来在今年相关车辆以及服务的相关信息,并表示150kWh半固态电池暑期就会上线半固态电池,不过还是处于试验阶段,试验周期为两周时间。后续会根据此次试验反馈的相关情况,开放买断、电池租赁等政策。

电池可以说是一台电动车最大的成本,据悉单块蔚来150kWh半固态电池的成本价就相当于一辆ET5,参考ET5的售价,买这么一块电池,你需要花32.8万元,当然成本价要比这个售价低,但再低这块电池的成本也需要六位数。如此高昂的价格,无疑让大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所谓的半固态电池,主要是两大优点,一是能量密度比较高,能储存更多的电,第二是由于电解液含量较少(少于10%),安全性比目前市面上的三元锂电池都要更好;电池衰减相比其他电池要更低,这也解释了搭载这块电池后续航如何突破1000km。

尽管蔚来用户的购买能力并不弱,但面对如此高昂的价格,能为其支付的比例能有多少呢?个人觉得这更多像是一个图腾,抢占半固态电池技术的高地,至于推广嘛,还有比较长一段时间需要走。

配置小改价钱下调,斯巴鲁新款傲虎上市

近日,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总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98-33.08万元,比起老款有所下调。

外观上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是在内在配置做出改动,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全系标配了11.6英寸竖状中控屏,车机系统以及UI设计得到优化,并且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

在中高配运动版和旗舰版车型上,全系座椅标配了Nappa真皮座椅,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乘坐舒适性,中配的探享版车型则用了专属的防泼水合成材质,具有耐污耐脏且擦拭的特性,出去越野丝毫不用心疼。在配置上探享版还新增了12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Ps,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在运动版车型上,新增了方向盘振动提醒功能,在探享版车型上,则新增了DMS驾驶员监测系统和多视角盲区影像监测系统,一定程度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