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实拍BJ90,“矿泉水瓶装茅台”?四十多万买它值不值

2023年02月13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看这个车钥匙,你猜我们今天去看什么车?走,带大家探店四十多万的“奔驰GLS”。

现在在我身边的就是被网友称为“中国版奔驰GLS”的BJ90山河经典版。众所周知,BJ90之前是对公销售的,售价达到一百多万,而如今的BJ90山河经典版,大家都可以买到了,价格居然不到五十万元。奔驰的进口发动机、4MATIC四驱技术,奔驰原装零部件通用率90%以上,妥妥奔驰GLS平替(doge)啊。

话说回来,作为目前北京越野定位最高的旗舰SUV,BJ90山河经典版还是很有大型SUV的气势和风范的。新款车型的前脸更精致了,整体肌肉感十足。尺寸方面的“格局”也很大,BJ90长宽高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我们来上车感受一下......不像奔驰GLS的7座,BJ90采用五座布局,所以后备厢空间也相当惊人。

来到前排感受一下百万级豪车的品质感。中控台上的装饰件颇具质感,前排采用原装进口真皮座椅,8向调节,腰托4向调节,前后排座椅独立加热,空调温区独立控制,再加上全车多达100多处的声学包设计和发动机主动降噪,静谧高级感也给拿捏到位了。

当然,选BJ90最值的地方还要属它纯正的豪车血统,新车搭载的是奔驰原装进口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匹配9AT变速器。与此同时,还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四轮独立限制制动,前/后桥开放式差速器,可以稳定高速过弯、全路况稳定通行。越野方面同样可以游刃有余,BJ90配备了同级领先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离地间隙 200-275mm可调节,舒适与越野自由切换。25°-32°的接近角,22°-26°的离去角,通过性绝佳陡坡、壕沟也能轻松应对。

看完你可能会说它“矿泉水瓶装茅台”,但其实“人群中最安静的那个人,往往最有实力”。BJ90山河经典版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最低调、最有料的实力选手。四十多万就能体验到奔驰原装的发动机、四驱系统,坐拥百万级SUV豪车气场。

低调又不失豪华,如果不是单纯追求豪华品牌logo,那BJ90的产品力绝对嘎嘎能打,你怎么看呢?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