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新年款车型海外推出,配置更动

2023年02月13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21 年 6 月正式发表的雷克萨斯第二代 NX 车系,现今雷克萨斯原厂宣布,欧洲市场进行 2023 年款车型编成调整与更新,其中 350h 油电混和动力与 450h+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新年款导入 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 预测效能驾驶系统,原厂指出,其将强化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充放电,以及在 PHEV 车型纯电动或混合动力模式的使用,预测效能驾驶系统可搭配导航,根据后续交通路况,主动为电池充电以减少引擎在后续交通中使用。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14 吋荧幕开放 450h+车型选配

原厂指出,「Omotenashi」是日本文化中接待宾客时,展现最高诚意的精神,雷克萨斯 NX 车系将依此原则再进行升级,在车室部分,针对 450h+ PHEV 车型再提升视听体验,原先只配置于 350h 旗舰版的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以及 14 吋触控荧幕,现在也都开放 450h+车型选配,除此之外,欧规 23 年款 NX 车系标配 UWB 超宽带技术,与可识别钥匙确定位置以及与车辆距离,加强防盗功用。

可选配的数位后视镜,导入全新自动调光模式,日媒指出日规将于 3 月进行车型配备更新

欧洲市场针对专属 F Sport 版双色内饰,提供 Dark Rose 暗红色以及 Hazel 淡棕色等新配色组合。另外,原厂针对可选配的数位后视镜,导入全新自动调光模式,能够大幅减少后方车辆眩光影响。另外,在欧规车型编成,欧规针对仅有四驱设定的 NX 350h 豪华版,23 年款新增前驱车型。

第二代 NX 车系自推出后,在全球十分热销,日本雷克萨斯甚至忍痛暂停接单,因接单量已超过预期,在国内豪华进口SUV市场,雷克萨斯NX 车系也长期居于前段班,先前有日媒报导指出,日规车型已预计在 2023 年 3 月进行车型配备的更新,不过在既有的车型设定及动力配置上将不会有所更动,不禁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