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完成7.5亿美元A轮融资 估值超885亿人民币

2023年02月14日 00:5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极氪完成7.5亿美元(约51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后估值将会达到130亿美元(约885.24亿人民币)。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吉利控股集团针对极氪的规划,仍旧是将其分拆独立上市。

据悉,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Mobiley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non Shashua教授、宁德时代、越秀产业基金、通商基金、信安智造基金。

同时,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紧随交割后,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对极氪的股权将为54.73%(按已转换基准计算)及约51.33%(按悉数摊薄及已转换基准计算),极氪仍将为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在产品层面,极氪品牌主打新能源车市场,目前在售的产品包括极氪001纯电中大型车,售价30-40.3万;极氪009纯电中大型MPV,售价49.9-58.8万。接下来,即将于年内上市的新车,还有极氪ZEEKR X纯电SUV,以及另外一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