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K3将于今日上市 内外皆升级/6款车型可选

2023年02月14日 00:5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13日,新款起亚K3将于今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起亚K3融入新家族化设计元素,造型及内饰都得到了较大幅度升级,并在搭载1.5L/1.4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6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起亚K3融入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形似小号K5。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在新车上经过了全新演绎,全新星链式LED大灯与贯穿式中网融为一体,配合采用梯形设计的下格栅,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来到车侧,新款起亚K3通过增加前悬长度,缩短后悬长度的方式,让视觉感受更加协调和美观。车尾则采用了当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的视觉宽度。此外,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高亮黑色裙围搭配镀铬装饰条。在车漆方面,新车新增星际灰及星耀黄在内的全新车漆色。

来到内饰,新款起亚K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包括启用触控式多媒体及空调控制面板,换装全新设计的LCD可视换挡杆。与此同时,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在内的功能键被整合到两侧的高光黑色面板中,车内还采用了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并新增灰色和红色两种专属内饰色。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L与1.4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最大功率140马力,较现款车型而言提升了1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