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4 PLUS申报图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02月14日 00:5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传祺GS4 PLUS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

传祺GS4 PLUS的外观设计与GS4有很大的差别,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中网为直瀑式造型,两侧的大灯造型也随之改变。新车的前包围也是全新样式,两侧融入了獠牙式的装饰,底部的设计也更加有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该车相比于现款GS4要大上一圈,而轴距与传祺GS5完全相同。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设计与传祺GS5基本一致,轮圈样式也与GS5保持一致。在尾部,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后包围的设计也更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已经在GS8等车型上搭载。它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