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版“劳斯莱斯”?丰田世纪SUV假想图曝光 售价或超百万

2023年02月14日 09:3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提起日系豪车,丰田世纪不得不提,集合了丰田最精湛的造车工艺手工打造,将这一尊荣诠释到“极致”,有着“日本劳斯莱斯”之称,因此备受日本皇室成员、政界人士等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世纪SUV车型的假想图,一起来先睹为快。

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丰田世纪轿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浑厚。具体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比较规整,尺寸并不是很大,格栅内部为直瀑式设计,格栅外则镶嵌有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方正复古,营造出极强的精致感,而发动机盖上还镶嵌有立体式logo,进一步增加品牌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整个前脸结合到一起,使整个车头视觉上更加端庄、大气。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因此侧面呈现出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车窗周围、侧裙位置均有镀铬饰条点缀,使其更显豪华,进一步强调精致尊贵感。新车的腰线则十分平直,贯穿前后灯组,进一步凸显稳重气息。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密幅式轮毂,为侧面设计锦上添花,显得更加气派。

车尾部分在设计上偏向硬朗,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十分吸引眼球,下包围上方的灯带和尾灯相呼应,一定程度上丰富其层次感。而新车的排气为双边单出式布局,尾部整体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丰田世纪SUV的内饰相当豪华,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中控台、中央扶手、门板等细节位置加入实木饰板,令其在典雅中不失豪华。科技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在丰田世纪SUV身上也没有缺席,另外,新车还在中控屏下方配备有一块信息显示屏,并且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钮,更加注重实用性。

在座椅布局上,丰田世纪SUV采用2+2的四座布局,更加注重乘坐舒适性。后排同样采用大量实木饰板装饰,使其更显尊贵豪华,在前排座椅后方还配有显示屏供后排乘客娱乐。目前,关于丰田世纪SUV的动力信息暂未曝光,预计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有爆料称,新车有望在今年正式亮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