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5.88万元 4.7s破百!标配空气悬挂的“西装猛兽”?奥迪S6上市

2023年02月14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有着西装猛兽美誉的奥迪S6作为奥迪S系列的经典车型,凭借强悍的性能表现,也是玩车圈中家喻户晓的代表。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网获悉,2023款奥迪S6正式上市,新指导价为85.88万元,售价由2022款车型94.68万元下调8.8万元,并对部分配置进行小幅调整。动力上,该车继续搭载2.9T V6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黑化中网设计,右侧放置S6铭牌。两侧灯组具有棱角感,搭配引擎盖上的筋线,提升力量感。

前包围经过运动化处理,两侧导风槽尺寸比较夸张,呈现出不错的性能感。

车身侧面,修长的腰线从车门把手上方穿过,一直往后延伸,整车的视觉体验不错,同时,这台车的车门下方也有突出的腰线设计,加上整车还采用了一套炫酷的轮毂造型,整体的运动氛围很明显。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4/1886/1443mm,轴距达到2928mm。

尾部方面,采用分体式尾灯组,光源均采用LED,并辅以镀铬饰条连接,呈现贯穿式效果。尾门左侧提供S6标识,后备箱盖上设置了小鸭尾造型,底部则采用双边四出排气设计,性能范十足。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12.3英寸仪表盘,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同时中控屏下方配置了一块8.6英寸的屏幕,科技感营造的比较浓厚,同时挡位上方做了打孔设计,有助于提高车内的时尚感,而中控屏边缘使用亮色的镀铬条包裹,并向副驾驶位延伸,使得中控台看着更舒展,整体内饰设计得比较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单天窗、运动外观套件、HUD抬头显示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CarPlay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HAC上坡辅助、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主动刹车、胎压监测系统、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可变悬挂调节(软硬+高低)、空气悬挂、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记忆、16扬声器B&O音响系统、30色车内氛围灯、四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等均未缺席。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S6继续搭载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渐进式转向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