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K3吹响起亚回归号角,年内至少还有2款重磅车型上市

2023年02月14日 10:58:0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也许是受到国产车型的影响,合资车企也纷纷将定位与形象向年轻化的方向迈进,而起亚也正在这么做。

近日,起亚在美丽的厦门举办了起亚新K3上市活动。

上市发布会上公布起亚新K3的售价区间为11.29万元到14.39万元,1.5L+IVT与1.4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

这个价格与配置对比同级日系而言可以说有不小的优势的,特别是在此次起亚新K3在智能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拥有例如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盲区防撞辅助,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多达15项智能配置。

除此之外,倒车摄像头的清晰程度,以及车机反应速度,中控屏大小方面与同级别竞品相比要好了不少。并且起亚新K3还拥有BLE蓝牙钥匙,及时没有钥匙也可通过APP把车开走,更重要的是这个功能还能授权给亲友,这使得新K3在一些家用环境下变得相当便利。

以上诸多配置下,加之11.29万元的起售价,我认为新K3的产品力对比竞品要强上不少。

从外观方面来看,起亚新K3确实显得更加的年轻化,格栅与大灯直接连通并且变得更加狭长,这与去年起亚发布的狮铂拓界采用一样的家族式虎啸前脸设计,个人认这前脸设计比21款的K3要好看不少。

尺寸方面,起亚新K3的三维为4666*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这个车长在同级别竞品中算是有优势的,于是空间就成为了一大亮点。

后备箱空间也是不赖的。

除了对于新K3的上市发布,发布会上还对起亚加快年轻化、电动化转型的进程做了规划,今年将会有EV5与EV6两款车型在国内发布销售,不知你对此是否感兴趣呢?

不知道这样的起亚新K3会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家用轿车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