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37万买顶配合资?还带爱信8AT 这中型SUV超值

2023年02月14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标致5008系列车型的新增车型——400THP旗舰荣耀版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3.37万元。

新车在整体车系中属于顶配车型,高昂的售价也决定了新车型将会在配置层面上有不少调整优化。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其设计层面与旧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太大差异,整体设计和现款车型基本维持一致,仍旧沿用“全新狮子仿生学”的设计语言,狮吼式锋芒前脸拥有着无边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狮爪尾灯,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

新车尾部的两侧标识和尾灯之间饰板上的标识也都换装为了黑色字母LOGO,搭配熏黑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感受要更为简洁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幅度同样不大,延续了i-Cockpit的科幻座舱风格,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整体的内饰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合Claudia真皮座椅和进口Alcantara材质相组合的内饰覆盖材质,质感和触感不言而喻,豪华氛围相当出色。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一代BLUE-i3.0智能网联系统、集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AR实景导航等功能于一体,人机交互以及功能配置也有一定程度的体验优化。

作为新增的顶配版车型,所以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优化。新车和相比次顶配车型相比,新增了带静态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LED大灯、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黑色车顶、19英寸轮辋、越野轮胎、内饰Alcantara材质点缀、打孔皮质包裹方向盘、前排座椅按摩以及声学夹层前门车窗等配置,驾乘舒适度及便利性也有不少提升。此外,新车也将配备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和现款车型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将配备1.8T全铝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极速为220公里/小时。

且其还拥有百年CLDR大师级的底盘调校,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也能拥有不错的驾控表现,法系车型的底盘调校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属于领先水平。

相较于此前,新款5008车型的性价比已经有质的提升,综合产品力也同样出色,在不考虑品牌因素的前提下,新款5008会是一台性价比极高且十分均衡的中型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